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家辉喜得千金洒热泪 初为人父既兴奋又紧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0:57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日,从香港传来消息,张家辉关咏荷的女儿已于1月24日出世。连日来在医院寸步不离照顾妻女的张家辉形容做父亲的心情既兴奋又紧张。

  关咏荷24日零晨胎动,张家辉便马上陪她入院。“我一直都在产房陪她,现在母女平安。看着女儿出世的过程,真的很奇妙。那一刻,我竟然流出眼泪,那种感觉很难形容……”

  他坦言虽然主动向医生要求为宝宝剪脐带,但手却因为紧张而抖得不行。张家辉说现在尚未想过女儿的名字,“要看着样子才能取一个合适又漂亮的名字”。问起女儿像谁时,他推说不太懂,只说家里人都夸囡囡上半部脸像妈妈,下半部脸像自己。

  不过,为了赚够奶粉钱,张家辉不得不在女儿出世后立即赶到深圳出通告,直至凌晨再赶回

医院。但他表示,幸好农历新年过后才有工作,这几天都不用参加杜琪峰执导的寰亚新片《放·逐》的拍摄,“可以好好照顾她们”。

  至于关咏荷,未来三个月她应该不会接任何工作,专心照顾女儿,待一切安定下来后才复出。程茗慧/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