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S让许俏妞差点窒息? 原来只是蔡康永的玩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1:03 新浪娱乐

  小S抱姿不对,女儿许俏妞嘴唇发紫,差点窒息?昨天,徐妈妈透露:“这只是小S向蔡康永开玩笑,不是真的。”只是没有想到蔡康永会把小S开玩笑说的话,搬到节目说,陈孝萱听了小S的事,也吓一跳。

  蔡康永则解释:“我和小S经常开玩笑,我知道小S对我说许俏妞差点窒息的事,是开玩笑,只是录影过程,我是为气氛效果,才把小S开玩笑的话,说给陈孝萱听,节目播出时
,这段会剪掉,可是,在场旁听的媒体不知情,却把它写来,才造成误会。”

  昨天,蔡康永和小S互传简讯,小S对自己开玩笑的话,却引来婆婆和妈妈被误解,深感过意不去。

  徐妈妈透露,小S当妈妈,就像开车,还是新手上路,一切都在学习中。不过,一切有徐妈妈和婆婆在一旁指点,小S当妈妈一切都没有问题。

  知名命理老师卜阳曾算,小S的女儿许俏妞取名字,许字是11划,配12笔划的单名,女儿会孝顺、又会念书、小孩又好带,如果,许俏妞取三个字的名字,最好是29画,小孩有钱、又会

理财,又有帮夫运。徐妈妈得知卜阳的说法,直说:“哇,许俏妞要用单名,还是三个字,好难选哦,现在还没有取名字,不过,亲家母已请了三位命理师帮忙取名字了,要等过完年,才会有结果。”联、姜玉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