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售林志玲充气娃娃 相似度达九成本人不生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0:33  重庆晚报
台湾售林志玲充气娃娃相似度达九成本人不生气

林志玲充气娃娃(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报讯 近日,林志玲的充气娃娃版,在台湾的情趣用品网站热卖,竞标价码已达2500元,引起网友热烈竞标。林志玲得知后,笑着回应:“那不是正牌的志玲姐姐,大家一定要认清楚喔。”

  来自某拍卖网站的仿真人版林志玲的充气娃娃,最近在该网站引起热烈反响,上面的广告文字,生动写着“花1万元(台币)就能与林志玲一亲芳泽,全台仅有的林志玲真人版充气娃娃,让单身男子在寒冷夜晚,不再感到孤单寂寞。”仔细一看,该娃娃和林志玲本人相似度达90%。产品一推出,马上引起网友热烈反应,竞标人数破千。 参与竞标的网友,还议论纷纷:“林志玲的充气娃娃,和本人一样,看起来好漂亮又有气质。”甚至还有死忠粉丝留言:“买回家摆着都开心。”林志玲的人气魅力,果然所向披靡。

  对于被当成充气娃娃拍卖,林志玲一点也不生气,她一笑置之说:“谢谢大家对我的厚爱。”(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