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慧琳狗年又传婚讯 右手食指惊现五克拉钻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6:46 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陶毅)狗年刚到,娱乐圈却已是喜事频传,先是李克勤陈奕迅郭晋安三位老帅哥纷纷宣布将在今年结婚,昨日,又有消息指香港美女陈慧琳将于今年出嫁,如果消息属实,这对她和她苦恋13年的男友来说无疑是件大喜事。

  关于陈慧琳结婚的传闻已经传出多次,去年10月份香港已经传过两人买床结婚的消息,元旦期间还传出未来婆婆代儿子向陈慧琳求婚的消息,但是陈慧琳这边却表示还没有想
嫁的准备。

  近日,有人注意到陈慧琳右手食指惊现五克拉黄钻戒指,不知这是否意味着陈慧琳也将在今年结婚。

  其实陈慧琳十分爱惜这颗钻戒,前段时间出席唱片记者会时也有佩戴。但这还不是外界猜测她要结婚的最主要证据,据悉,陈慧琳日前秘密到各大酒店查询酒席的价钱,其中一间正是刚在香港开张不久的四季酒店。种种情况似乎都在暗示,陈慧琳有望在今年与拍拖13年的男友刘建浩结束两人的爱情长跑。

  因为正值新年假期,陈慧琳正在外地旅游度假,经理人钟珍接受了记者采访并对此事作出回应。钟珍笑言:“我和慧琳都已经知道这个传言,因为已经不是第一次传了,所以我们也就一笑置之。如果慧琳真的想嫁人,她就一定会离开娱乐圈。因为她坚持婚后要生宝宝,要照顾小孩子,做一个全职妈妈。”钟珍还向记者保证,慧琳在这一年内肯定不会结婚,因为她在狗年的工作已经安排到了年末。

  至于有人看到陈慧琳曾到四季酒店查询喜宴酒席事宜,钟珍也作出解释,原因是陈慧琳有一位朋友将于二月结婚,对方选择在四季酒店设宴,才会有这个美丽的误会。而狗年做不成

新娘的陈慧琳届时将会为好友做伴娘,同时兼任化妆师一职。

  对于陈慧琳的爱情长跑,圈内流传两种说法,其一是陈慧琳目前还是一棵“超级摇钱树”,去年她是所有华人女星中赚钱最多的,作为她的经纪人,当然不希望她过早结婚生子,于是不断劝说她迟些结婚。另外一种说法就是陈慧琳与男友早在多年前就在美国西雅图注册结婚,两人已经是夫妻,不过这么多年来,狗仔队一直没有找到能证明她已婚的证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