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恋人春节游日本 黎明乐基儿感情迅速加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5:06  华商晨报

  人物:黎明乐基儿

  事件:甜蜜返港同车离开

  黎明与乐基儿为迎接相恋的第一个新年,农历年前飞去日本滑雪,2日晚返港时,在机场刻意分开出关,但都满脸幸福洋溢,并乘同一辆车离开。

  黎明继数年前与热恋中的舒淇于过年假期游日本后,今年他又带相恋数月的乐基儿到日本度岁,两人于2日约21时返港,乐基儿率先于场A闸走出,没有助手也没有行李,被问到有关黎明的问题,她也只是笑个不停。有记者问乐基儿黎明是否趁机求婚,她只抓着记者的手狂笑,问她有没有去泡温泉,乐基儿才说:“没有啦,这么冷。”是否与男友去迪斯尼玩?乐基儿笑说:“香港都有啦。”然后跳上早在场等候的黎明的保姆车。

  几分钟后,推着一大一小两箱行李的黎明从B闸步出,问他是否与女友到日本旅行?黎明脸露甜蜜笑容,但没有回答问题,只礼貌地说:“新年进步、恭喜发财、身体健康!”虽然两人刻意分开出闸,但最终却在众目睽睽下坐同一辆车回家。搜娱

  人物:王学兵范冰冰

  事件:东京街头吵架

  晨报讯(记者刘哲)除去黎明和乐基儿,3日一直死活不承认谈恋爱的王学兵和范冰冰,被人看到在东京街头亲密同游,并因走错路而吵架。

  昨日,一位香港同行告诉记者,3日晚他和同行正在日本东京街头守候周杰伦侯佩岑,不料却目击到范冰冰挽着王学兵在涩谷街头出现,两人先是拿着地图研究,决定好目的地后王学兵一副非常熟悉的样子,拉起范冰冰的手带路。怎知两人越走越糊涂,不久后就迷了路,王学兵一下子慌了神,拿起地图猛翻,旁边的范冰冰脸色慢慢沉了下来,最后索性命令他寻求路人协助,而王学兵硬着头皮询问路人,折腾了老半天,最后才知道一开始就走错了路,气得范冰冰当场翻脸,王学兵则猛赔不是。

  有关“兵冰恋”的传闻早在他们合作《包青天》时就开始了,但两人面对这段众所周知的恋情却摆出一副死不认账的态度。

  记者随后在范冰冰的博客上看到,范冰冰将这次赴日拍广告之行的工作照和逛街照片都贴在了博客上。但记者发现她原定的一星期工作计划却延长了5天。

  昨日,记者致电范冰冰的经纪人诗曼,她最先的反应是,“不可能吧!我因为生病从日本先回来了,不知道这件事情。”当记者告诉她有照片为证时,她显得有些吃惊,但并不愿就此事做任何回应。

  随后记者又拨打了王学兵经纪公司一位宣传人员的电话,这位宣传人士告诉记者,过年期间公司并没有给王学兵安排工作,所以对于王学兵的动向并不清楚,而且“我们公司一贯不回应绯闻,这是艺人自己的事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