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绍伟过年工作忙 称遇见喜欢女生就会闪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1:17  新浪娱乐
王绍伟过年工作忙称遇见喜欢女生就会闪开(图)


  新浪娱乐讯 王绍伟看似花心,但曾经历过“兵变”的他,只要一谈感情,立刻红了眼眶,他说:“爱一个人有多深,受伤就多深”。这几年,王绍伟曾有过喜欢的女生,但感觉一出现,他就会疏远对方,王绍伟无奈说:“我害怕失败,还没有准备好”。

  去年因为《王子变青蛙》,让王绍伟人气飙升,今年再担纲演出《爱情魔发师》,即使过年,王绍伟没放假,没日没夜拍戏。日前,接受三立《封面人物》访问时,王绍伟开口闭口都是新戏,但被问及感情,就像触及伤口,王绍伟立刻红了眼眶。

  王绍伟形容,“兵变”时,整个人像失去重心,觉得很无助。爸妈知情后,为了陪儿子,每个礼拜都编理由到营区看王绍伟,他说:“我知道爸妈那时很怕我想不开,现在想起来,让他们这么舟车劳顿,真的很不好意思”。也因此,现在的他生活重心几乎给了家里。至于感情,王绍伟说:“我发现对一个人有感觉,就会疏远她,甚至表现出讨厌她”。就怕自己再受情伤。

  前阵子,传出王绍伟早就结过婚,前妻还到公司要赡养费,对此,王绍伟笑说:“我不认识这个人,她可不可出现一下?收集好资料开记者会说她是我前妻”!他大方说:“媒体写她为索取赡养费在楼下徘徊。不要在楼下徘徊,直接上五楼跟我要吧”!联/黄盈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