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明星贺岁各自精彩 郭富城唐装贺岁罗志祥放爆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1:45 城市快报

  在刚刚结束的春节长假中,娱乐圈的各路明星在回顾往年、憧憬明天的同时,使出各种方式、手段向全世界的华人歌迷拜年问好。这些大腕歌手或休闲、或工作,都不忘在辞旧迎新的时候把亲切温暖的问候送到歌迷的心中。

  谭咏麟破冰开钓

  鸡年是谭咏麟较为忙碌的一年。狗年到来的时候,他终于有了放松身心的机会,开始了自己的旅游度假。日前,在多伦多为中央台做节目的空当,童心未泯的谭咏麟专门叫上朋友带上自己的渔具,去冰河破冰钓鱼。谭咏麟表示:“难得有这样的机会放松自己,过去一年中的工作太忙乱了。香港是没有冰河的,在这里我们可以像孩子一样尽情玩乐,同时我也希望大家年年有余。”

  郭富城唐装贺岁

  和很多艺人外出旅游不同,今年郭富城选择了在香港陪伴亲人迎接狗年。日前郭富城以一身唐装的打扮,在尖沙咀出席一个新年的活动,活动现场安排了两位兔女郎赠送礼物给郭富城,之后郭富城与两位小朋友一起把红包发给现场的民众。郭富城表示,这几年他很少有机会在家过年,每年都是在外地休假或者忙于演出,所以今年能在家与家人一起过年感到很开心。他特别希望自己的唐装能够在狗年为他带来生活事业上的好彩头。

  刘德华拥犬贺春

  今年是狗年,选择拜年方式的时候刘德华特别请来了好友邝美云的爱犬Cash一同合照,在拍摄中华仔初尝被狗亲的滋味,令他手足无措。

  在拍摄华仔和小狗的合照期间,小狗一直表现得很热情,而在场监工的邝美云忙着呼喊自己的爱犬是“乖仔”,并且为了画面效果让

  Cash亲亲华仔,没想到Cash二话不说便吻向华仔的脸,以往从未被狗亲过的华仔,立刻显得手足无措,并笑言,这真是超热辣之吻,因为它口水很多。过去一年,华仔经常飞往外地工作,令他闻飞色变。华仔表示,新的一年一定要多些时间陪伴父母。这个春节他难得有假期,当然要留在香港与家人过年。

  罗志祥燃放爆竹

  “小猪”罗志祥新年并没有休息的机会,因为从初一至初四他一直忙于自己的签唱会。罗志祥的《催眠Show》专辑已经推出好几个月了,不过他却宁愿放弃年假办签唱会。前天他在台前唱歌时,太多的歌迷一拥而上又拥又抱,最后他被8名工作人员抱着才回台上,让他见识了歌迷的疯狂。日前,罗志祥手上拿着冲天爆竹放了开春“第一炮”,但是因为台北市规定不能燃放烟花爆竹,所以他只能燃放环保鞭炮和歌迷一起过节。他开心地表示,希望自己的狗年事业能够像烟花一样灿烂。

  李克勤个唱拜年

  狗年春节最忙碌的无疑是李克勤了,和谭咏麟的悠闲相比,李克勤从农历二十九到初一两天时间一直在香港红?体育馆举行自己的个唱。演唱会现场气氛热烈,到握手环节时,李克勤与现场观众互动,令气氛顿时高涨,全场观众还一起倒计数迎接新年到来。而好友梁荣忠、郭晋安则和李克勤大讲笑话,引得观众哈哈大笑。演唱会结束后,李克勤和工作人员、主办单位一同在后台开香槟庆祝,李克勤现场大发红包给各位来访记者,并宣布狗年自己就要和卢淑仪结婚。翟翊/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