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性感妈咪小S开始瘦身 吃喝全部遵从营养师指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3:51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为甩13公斤赘肉,小S产后瘦身菜单大公开,坐月子餐点由营养师全权打造。她同时也请来健身教练,为她设计甩肉运动,助她在一个月后成功复出。

  据台湾媒体报道,亲朋好友送的补品,小S皆不沾,母亲也不敢给她炖补品。总之,在这1个月内,小S吃的、喝的都遵从营养师的指示。这一切,为的是满月后能复出接拍广告和5月投入《康熙来了》节目录影。

  据了解,小S产后不是在家坐月子,而是花了39万元住进5星级的坐月子中心。而此次瘦身计划的餐费,则需要花65000元新台币。加上专属健身教练,小S生个女儿可是付出巨大啊!

  小S虽然还在坐月子,但女儿的红包可收得不少。除了爸爸许家和妈妈徐家的亲戚外,小S的姐妹们来陪伴小S过年时,也会包个小红包。算一算,许又元所收到的红包至少有台币五位数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