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晶看好张柏芝接捧张曼玉 称其演技未完全开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4:33 中国新闻网

  

王晶看好张柏芝接捧张曼玉称其演技未完全开窍
有25年影龄的制作人王晶更点名张柏芝可望成为张曼玉的接班人

  

王晶看好张柏芝接捧张曼玉称其演技未完全开窍
张曼玉也是经过多部电影磨炼演技,才有今时今日的地位

  中新网2月5日电 王晶点名张柏芝有望成为张曼玉的接班人,看好张柏芝的演技及票房潜力,但王晶认为张柏芝演技尚未完全开窍,尚欠最重要的蜕变转机。

  据台湾媒体报道,过年期间,张柏芝主演的贺岁电影《野蛮秘技》及《购物狂》纷纷登场,成绩出色,而“无极”更是大陆去年票房冠军,让张柏芝稳坐香港票房一姊地位。而有25年影龄的制作人王晶更点名张柏芝可望成为张曼玉的接班人,认为张柏芝兼具票房及演技实力。

  虽然张柏芝的多场恋情是媒体追逐的焦点,但王晶指出张柏芝是天才型的演员,他说:“在香港众多演员中,张柏芝完全可以接张曼玉的班啊!”除了王晶,曾和张柏芝合作“忘不了”的导演尔冬升,也曾赞美她的演技惊人,尚未用尽百分百的力气,就达到超出预期的效果。

  但王晶认为张柏芝在演技方面尚未完全开窍,还有待重要的转折机会,才可以让她的演技更为成熟出色,有如张曼玉经过多部电影磨炼演技,才有炉火纯青的演技,更能屡获国际大奖肯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