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贬低内地粉丝? 经纪公司称报道子虚乌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9: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周杰伦的贴吧里闹开了锅。针对网上一篇“杰伦遭遇信任危机,贬低歌迷引轩然大波”的文章,杰迷激烈争吵起来。原来,报道称周杰伦因日前在某颁奖典礼结束后的采访时说“内地歌迷素质很低”,而遭来成群结队歌迷的“网络攻击”,许多内地杰迷表示震惊和强烈不满,许多杰迷称不相信周杰伦会说这样的话。

  周杰伦:贬低内地歌迷?

  该报道称,周杰伦日前在接受凤凰卫视记者采访时,被问到对内地疯狂歌迷有何感受,他不屑地说:“内地的歌迷素质很低,只会跟风,好像一棵墙头草,他们根本不懂我的音乐。”当记者追问:“那你为什么还在内地频繁做宣传?难道内地的歌迷对你来说不重要吗?”周杰伦表示:“我根本不喜欢来内地,但是公司安排好了我也没有办法。”

  粉丝:有人生气有人质疑

  周杰伦的一席话被媒体报道后,许多歌迷在各大论坛上纷纷发帖评论。有人气愤地说:“说他有多少才气,我听他的歌全是一个味。”“这些可怜的歌迷,都还不知道自己在偶像心目中是个什么位置,人家只不过当他们是个付款机器,还为他痴迷不悟。”

  但昨日下午,百度贴吧不少杰迷发帖子,对这篇报道表示强烈抗议。还有人对转载这篇文章的网站表示质疑,称不相信周杰伦会说这样的话。

  经纪公司:报道纯属子虚乌有

  周杰伦到底有没有说过这样的话?昨日下午,记者致电周杰伦经纪公司阿尔发,宣传统筹非常吃惊地表示,周杰伦从未接受过任何类似的采访:“网上的报道都是子虚乌有。”她表示将追究报道媒体、转载网站的法律责任。由于周杰伦很忙,公司觉得没有必要告诉他,所以周杰伦目前还不知道此事。李姝/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