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女F4名利不成正比 为养家不惜被包养(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0:3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女F4名利不成正比为养家不惜被包养(附图)

女F4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女F4出道满8个月,4人从酒促小姐、ShowGirl转型为艺人,出书、发片、演戏样样来。但以团长Fanny为例,至今她的存款只有25万元台币,名利速度不成比例,只好在交友网站哭穷、处处节省抠门,“上拍卖网,登一则广告要3元,我卖的东西少,在交友网可免费宣传。” 她说接下来还要在交友网卖脚踏车、冰箱、沙发、以及她们穿过的衣服。

  Fanny16岁开始打工,没办过信用卡,最近还把提款卡都剪掉,一有收入马上存进帐
户里,不过至今也只存了25万元,她说:“我一个月花不到2万元台币,这包含减肥药6000元台币,赚的钱全缴保险费,因为我怕死,如果我有个万一,还有保险金留给我爸。”

  Amy说:“外界以为我们赚很多钱,其实我们有一堆债务要还,我妈妈还常跟我调头寸。” 出道前她负债200万元台币,至今剩70万元台币,她说:“我平常不买

化妆品,捡朋友剩下的。”

  Fanny想钱想疯了,她常搭便车、“A”便当,昨日还把交友网当拍卖网,拍卖上节目赢得的奖品MP3随身听并附赠签名照,今年22岁的她发誓要成为有壳族。

  Tiffany是四人唯一不用养家的,她说:“不过我现在骑机车赶通告,也够省吧!”

  若有人出价包养,穷得很的女F4中,只有Tiffany说不,Fanny以结婚为前提,要老公每月至少给她2万元零花;Stacy则要养她兼养她全家,加送一栋房子与车子;而门槛最高的Amy说:“要长得不差,让我有感觉,还要一个月100万台币。”

  女F4只有Amy有被人要求包养的经验,她说:“15岁就有黑道大哥直接把房契给我,16岁有香港小开送我全套金饰求婚,但我都没答应,因为我很重视感觉、长相,但现在如果有条件不错的人要包养我,一定要疼我,每个月拿100万台币来,让我存起来养家人。”

  每天都想结婚的Fanny,包养她的对象限定只有老公,“我当然有想过被人包养,但真的没有人跟我说过,我其实要求不多,每个月给我2万元台币零花就好。”

  Stacy则是买一送四,“我爸重残,我爷爷、奶奶、弟弟都要我养,至少要给我一间1000万元的台币房子加一台车、帮我付我爸医药费,而我个人每个月只要3万元台币零用钱就够了。”连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