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菲经纪人否认为骨肉写歌 称产后不会立即出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0: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7日电 王菲这位准妈妈,腹中肉的性别迟未公布,近日却有蛛丝马迹透露可能怀的是男胎。因王菲在北京养胎仍不忘写歌给“小鹏子”,并在北京商场买了不少男童装。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菲去年和李亚鹏结婚并怀孕后,有关她封嗓传闻甚嚣尘上,但昨有媒体却报导待产中的她,仍不忘音乐创作,她写了五首歌,其中一首是给“小鹏子”,
由她写曲、李亚鹏作词。

  据悉,这并非她首次为自己的骨肉写歌,过去她也曾写了一首《童》,献给爱女窦靖童。但王菲所属的银鱼音乐负责人丘璃宽表示,没听过王菲动手写新歌,也没听过她产后立即要出片。

  两夫妇相当期待新生儿的来临,前阵子王菲在助理和司机的陪同下,到购物中心逛街,走进一间名为“水孩儿”的童装店,买了六件孩童棉袄,花费人民币一千五百元。店员曾问她是要买给男孩或女孩,她不置可否,但从她所选的货品中,似乎是以男童为主。

  李亚鹏则在个人网志上写下许多幸福心情:“想到你的样子,我就笑了,还想要些什么呢?幸福还是糖?”“我现在出门几天就会特别想家,幸福婚姻的画面,对于我来说,首先想到的就是两个人躺着看电视的情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