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玟与男友出席舞会 价值400万元首饰闪耀现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3:55 新浪娱乐

  李玟( CoCo)前晚与男友 Bruce(上图)拍拖出席癌症基金舞会, CoCo以一身雪白晚装衬上 400万元首饰,闪耀到场。云妮好奇问 CoCo,其身上的行头是否 Bruce送给她的杰作? CoCo坦白的说﹕“不是,是 Adler赞助的﹗”她还展示身上的一枚 OMEGA手表,以及一枚约 9卡钻戒给云妮欣赏。

  未打算嫁人

  早前情人节 CoCo与 Bruce选择留港度过,说到今年是结婚的好年头, CoCo却说自己虽然属兔桃花旺,不过她与 Bruce暂时未有结婚打算,还是继续专心事业。至于是否如赌王所言,要送 9卡钻戒才令她心动? CoCo说﹕“ 9卡?又不需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