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侯佩岑仔仔拍吻戏 周杰伦:不是我家人不关我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09: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1日电 周杰伦的下一步是拍摄名导张艺谋的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女友侯佩岑则将首度跨足演出偶像剧《美味关系》,可能和男主角周渝民(仔仔)有吻戏,周董一听,竟说:“不关我的事!”

  据台湾媒体报道,久未在台湾公开露面的周杰伦,面对记者询问侯佩岑的新演艺计划,他立即顾左右而言他说:“台湾偶像剧很好,要活络市场,不要被

韩剧比下去。”不过
他坦承没看过“美味关系”的日剧和原著漫画,再追问侯佩岑演吻戏OK吗?他急于撇清说:“怎么会一直问我,不关我的事,又不是我家人、我爸爸、我妈妈要演戏啦!”

  谈到最新接拍的电影,周杰伦眉飞色舞,由于将和影帝周润发刘烨及影后巩俐对戏,周董直说:“压力很大,比别人大好几倍。”“这次和之前拍电影不一样,《头文字D》的角色比较贴近我自己,这个新角色则是真的要去演。”他已认真开始研读剧本、背好对白,做好基本功课,面对全新挑战。

  由于是古装戏,在《霍元甲》MV中小试古装造型的周董不担心自己的古装扮相,很有自信地说:“我从小就很爱看古装片,很能接受自己扮古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