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自爆赠刘嘉玲巨钻 梁朝伟:大的我送小的她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0:09 中国新闻网
自爆赠刘嘉玲巨钻梁朝伟:大的我送小的她买
梁朝伟和嘉禾负责人邹文怀均认为港产片产量虽下降,但未失去优势。

  中新网2月22日电 刘嘉玲日前在一个公开活动上甜蜜蜜大赞梁朝伟浪漫,在情人节一起吃饭又送花,更戴上5卡巨钻晒幸福,但问到是否伟仔送的礼物,嘉玲故作神秘,始终没有透露。伟仔昨日为香港影视博览宣传,被问到嘉玲的巨钻时,他风骚默认,更说﹕“大的是我送的,小的是她自己买的。”

  据香港媒体报道,将于3月20日至4月19日举行为期一个月的“香港影视娱乐博览2006”昨日在四季酒店举行记者会,任“香港影视娱乐大使”的梁朝伟主持激活仪式。

  谈到日前刘嘉玲在一个公开活动上甜蜜蜜地赞他浪漫,

情人节当天送上鲜花。伟仔笑笑口说﹕“在情人节吃饭、送花好平常。”那嘉玲手中的5卡巨钻是否他所赠的情人节礼物﹖伟仔并没有正面响应,但风骚地半开玩笑说﹕“大的是我送的,小的是她自己买的。”至于有指嘉玲和“高大版梁朝伟”约会﹖伟仔禁不住咪咪嘴笑说﹕“他,我都认识,大家是朋友。”看来伟仔与嘉玲的感情依然稳定。

  对于担任“香港影视娱乐大使”,伟仔深感荣幸,感谢贸发局给机会他推动香港的电影工业,笑言自己目前仍处于放假期,所以大把时间去做这个大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