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元畅粉丝闯房“信”骚扰 问如何解决生理需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07 中国新闻网

  

郑元畅粉丝闯房“信”骚扰问如何解决生理需求
郑元畅内地拍戏,房间却被粉丝“入侵”,还留下骚扰信

  中新网2月24日电 台湾艺人郑元畅人气无法挡,日前他在浙江下榻的饭店房间,遭到疯狂影迷趁着清洁工入内打扫时“入侵”,留下一封爱慕信,问他如何解决生理需求,吓得他赶快换房间。

  据台湾媒体报道,正在浙江

横店拍“庚子风云”的郑元畅,日前回房发现桌上留下一封信,通篇称他“元宝”,影迷则自称“宝贝儿”。信中写道:“元宝,没想到你忙成这样,没时间整理房间,让我燃起一股想替你打理的冲动,我想,你需要的是一位家庭主妇。”这名影迷还问他:“你说你不会一夜情,都怎样解决生理需求?”让郑元畅吓出一身冷汗。

  郑元畅透过经纪人张德霖表示,当时大吃一惊:“天啊,我的隐私都被看光了!”郑元畅称影迷真的很疯狂,不只24小时轮班在饭店大厅等他,连房间号码都被她们查出,楼上、楼下互相通报,“粉丝连我司机的手机号码都有,常打电话问我什么时候收工。”郑元畅说,他下了戏通常直接回饭店,房间就是最私密的处所,希望影迷能尊重他的个人空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