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任贤齐都灵遇车祸无恙 与被撞车合照一脸得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12 中国新闻网

  

任贤齐都灵遇车祸无恙与被撞车合照一脸得意
 任贤齐与被撞车合照,一脸得意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任贤齐早前应Omega邀请到意大利都灵出席冬季奥运会的开幕典礼,由于得短短五天,每天未天亮就要出发,途中又遇上撞车事件,但都无损他的兴奋心情。他说:“能亲身置身场地,一赌各国选手为国家争取奖牌的精彩表演,当中除了竞争之外,亦出现很多感人场面,这个过程用钱真的买不到,实在难能可贵。”

  小齐此行牺牲了不少睡眠时间,务求可以多看几场,最后他总算看到所有赛事。他最喜欢的就是花式溜冰,觉得选手们真的很厉害,又?又跳,他说:“见到他们的高难度这样惊险,真的替他们担心,但他们脸上还可流露欢乐的表情,很松容,讲真有时我做

演唱会要记歌词又要记舞步,都会好紧张。”当天小齐一行人看完滑雪比赛下山中途,遇上
车祸
,前面车辆的司机错撞到小齐所坐的车,幸好司机及时发现煞掣,无人受伤,只是挡风玻璃破裂,小齐还跑到车头拍照留念。

  小齐亦有外出走走,因为

意大利的建筑真的很美,他说:“这个地方真的很浪漫,自由写意,我如果退休的话都可以考虑在这里定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