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金城武与发型师关系亲近 经纪人斥结婚消息无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1:09 重庆商报

  本报讯 昨日,本市多家媒体报道:迷倒全亚洲女生、会说5种语言的超人气偶像金城武已于3周前秘密结婚,不仅如此,他的新婚老婆已经怀孕一月。不过,金城武的经纪人姚宜君接受本报查证时给予坚决否认,并斥责该消息“超无聊”。

  昨日多家媒体引述网上消息称,今年32岁的金城武在一次友人聚会上宣布自己的婚讯,并证实身为圈外人的老婆已怀孕一个月。

  为求证该报道到底是真是假,昨日下午,记者致电金城武香港地区经纪人姚宜君。还未等记者开口,姚小姐就率先发话道:“这个消息超无聊,对于这些毫无根据的传闻,我们也不会告诉他,免得影响他的心情。”

  昨日,一位跟过《如果·爱》剧组的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在《如果·爱》宣传期间,金城武身边总有一个50多岁的男性日本发型师如影随形,两人的关系非常亲近。(记者 汪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