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青霞好友否认其婚变传闻 夫妻感情稳定买新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2:22 新闻晚报

  近日频繁传出林青霞夫妇感情亮红灯、林青霞要搬出当前住所的消息。日前,邢李火原公开否认传闻,而林青霞的两位好友施南生、张俐仁也纷纷出面辟谣。

  春节前,香港媒体盛传林青霞婚变,近日又有香港周刊爆出她即将搬离邢家。

  该周刊表示,邢李火原的新欢是一位来自上海的离婚女子,现在在邢李火原的服装公
司任职,她有个才出生没多久的儿子。林邢两人12年的婚姻似乎面临严峻考验。针对种种传闻,邢李火原在电话中说,“这段报道不真实,所以我不会回应。”

  另一方面,林青霞台湾的好友张俐仁口气坚定地说:“哪对夫妻不吵架,他们现在好好的,听说他们买了新房子,在布置规划新房。”徐克夫人施南生也强调说,绝对没有婚变一事,两人感情非常好。

  狄龙的儿子谭俊彦管林青霞叫青霞姨,他也出面力证两人关系非常好,两人几个月前还同游柬埔寨,同行的还有谭俊彦的父母狄龙、陶敏明以及施南生等多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