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打亿元官司告媒体 蔡依林澄清不作证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5: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7日电 对于自己到底有没有僵直性脊椎炎以致不用当兵,周杰伦总算出面说明。他说,这一切都是有人在造谣,虽然他能跑能跳,并不代表就没有这个病。另外,唱片公司已决定向《苹果日报》提告,并且求偿1亿元台币。周杰伦说希望胜诉,1亿元台币全部捐出来。

  据东森新闻报消息,周杰伦到底有没有逃避兵役?昨天(26日)晚上,他亲自出面说明
。周杰伦说:“一些造谣的人,就像

歌词里面讲的,喜欢在背后射箭,如果说我走到一半停下来,停下来代表我痛,我觉得这些人就得逞了,所以我不可能停下来,我要继续往上走,当我到了山顶的时候,这些人就跟屁一样,一放就没有了,老师在讲没有在听嘛”!

  对于造谣,周杰伦气归气,但是依旧幽默看待,不过对于外界怀疑僵直性脊椎炎,怎幺还能打篮球?周董解释:“我听医生讲,40岁会慢慢的比较好转,按时吃药就比较不会发作嘛。我觉得像我现在还是可以跳啊,那并不是说你可以跳,就没有这种病”。

  周杰伦的病情,身为好朋友的蔡依林,也略知一二。只是一旦唱片公司提出告诉,周杰伦就必须上法院,有媒体就报导,蔡依林说到时不想上法庭作证,对此,Jolin也做出澄清。

  Jolin说:“这是开玩笑,请大家不要看得这么严肃,因为好朋友生病,当然会关心他”。

  虽然好朋友Jolin不见得会出庭力挺,但周杰伦还是希望,对《苹果日报》提出的一亿元台币求偿能够胜诉,求偿金额拿出来做善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