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潘玮柏遭遇男篮国手 新专辑亲自参与创作编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2:42 新闻晚报

  手持篮球、戴着墨镜的潘玮柏以他最酷最帅的姿态出现在舞台上的红色集装箱内。这位被称为嘻哈天王的音乐“高手”前日与篮球国手易建联一同参加了“可口可乐要爽由自己,街头篮球酷眩风”的活动。面对易建联的高超球技,自知不敌的潘玮柏搞笑地上演了一场临阵脱逃的戏码。尽管潘帅在场上先败下阵来,却在之后在线游戏《街头篮球》的比试中拉平比分。这同为自己梦想的音乐和篮球,对于潘玮柏而言,一个也不能少。

  遇高手作弊也落败

  耍了几套“街头篮球”的标准动作,在台下一片叫好声中,潘帅的自我感觉越来越好,随即炫出自己的玩球历史。“我十岁就开始接触篮球了,高中时还是校篮球队队长。以前玩三对三,手下败将实在太多,所以一直有免费可乐喝。虽说老天不公平让我身高只有一米七,但是我依旧可以用排球灌篮。”

  不过等到真正的灌篮高手易建联上场后,潘玮柏的第一反应就是因为身高差距过大要求返回集装箱来平衡高度。“一看到他我马上就心跳加快,怎么好像他又长高了?”两位“高手”站在台上,较量自然少不了。眼看着易建联三球三中,潘玮柏抱着自己的篮球撇下队员就溜回角落去了。被主持人请回之后,潘玮柏大叫鼓足士气,可惜还是只中一球。幸好在之后的线上对决中,潘帅发挥勤于上网的特长,以10比6扳平总分。

  做音乐坚持“潘玮柏”

  潘玮柏即将于六月推出的新专辑,目前已经进入到录音阶段。当被问及风格上是否会有改变时,潘玮柏表示,定位依然是“潘玮柏”。“一直以来我都希望我的音乐能显示足够的上进心,同时还有一定的主题。”虽然也开始在影视上有所涉足,但是潘玮柏坚持:“就目前而言,排在第一的还是音乐。”

  而更让潘玮柏自豪的是,尽管自己并非音乐科班出身,但是从第一张专辑开始,自己就在一步步尝试创作。“先是写词,随后参与制作,新专辑里我还会编曲。”晚报记者 韩垒 实习生 樊昌琳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