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慧敏迈出复出第一步 玉女掌门人5月红馆开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3:4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长洁)玉女掌门人周慧敏在多次婉拒复出大计后,日前终于松动。记者昨天致电恒艺亚洲的知名演出承办人丘亚葵,他证实周慧敏将于5月25-26日连续两天在香港红红馆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重出江湖,演唱会将由恒艺亚洲承办,昨天下午6点半已召开第一次制作会议。

  从上世纪90年代中期就一直与男友倪震隐居加拿大的周慧敏,于2004年在许冠杰的
香港演唱会第一场上作为特邀嘉宾登台,更将她即将再战香港娱乐圈的传闻推至顶峰。但当时周慧敏一直都说自己安于现状,不想再回演艺圈。接下来周慧敏虽然没有全面复出,但还是接拍了几个国际大品牌广告,口碑良好,又频繁在香港各种社交场合露面,被认为在为复出积攒人气。

  丘亚葵介绍说,在多次与周慧敏沟通后,日前她终于答应复出,但前提是把这次

演唱会的收入的一部分捐给流浪猫狗基金会。据透露,具体善款数字将在3月底
信用卡
门票发售和4月初门票公开发售后确定,但不会低于200万港币。

  5月的演唱会将主要以回顾为主,目前承办方正计划搜集周慧敏主演过的电影,可能按照电影中的形象为她设计造型,届时整个演唱会就像一场大的周慧敏从艺回顾展,将带粉丝回到周慧敏鼎盛的80-90年代。

  丘亚葵介绍,周慧敏红馆演唱会只是复出的第一步,但也可能就此打住.“她个人意愿很强的,所以下一步的复出计划,要看演唱会的市场反应和她的个人意愿才能决定,现在她只决定了这次的演唱会,其他的一切都要等到演唱会以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