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英皇歌手“恋爱大解放” Twins承认短信传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1:4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曾彦斌)自从英皇高层、金牌经纪人霍汶希(Mani)远赴美国深造后,以往在恋情方面被绑紧的歌手突然全面大解放,大前晚英皇举行春茗,阿Sa(蔡卓妍)与阿娇(钟欣桐)大方承认跟绯闻男友短信传情,而近日与港姐叶翠翠爆绯闻的李逸朗,更被同事捉弄,加上之前与发型师传出绯闻的郑希怡,英皇公司正是适逢恋情之春。

  阿Sa&郑中基:“地下情”渐趋公开化

  当晚阿Sa笑容满面,显得非常开心,和阿娇大摆Pose让众人拍照,记者追问她有无前去探望受伤的郑中基,她不肯正面回答,记者再问她有没有煲汤给郑中基喝,阿Sa依然笑得很灿烂:“没有,只给以前男朋友煲过。”最后在众人的不断“围攻”下,她终于松了口,表示给郑中基发了短信慰问,而对方也答复没有大碍,不用紧张,所以她也放心了。而郑中基接受电台访问时也透露有收到阿Sa的长篇短信,两人的“地下情”渐趋公开化。

  阿娇&方力申:发短信贺男方生日

  阿娇到场时表示要抽家庭电器送给菲佣,当记者取笑她大可向任电器用品代言人的方力申(Alex)索礼物时,阿娇即表示自己的生日已过,要待明年才有礼物收。不过,她自爆有传短信给日前生日的Alex,只是对方未有回复:“我有和他说Happy Birthday,不过他没有回复。我不生气,因为他生日会有很多人发短信给他。”

  李逸朗&叶翠翠:否认拍拖仍被取笑

  至于跟港姐冠军叶翠翠传绯闻的李逸朗(Don)虽然否认拍拖,但亦有向对方道歉:“我觉得不好意思,连累她要向家里人交待。我没有到她家里过夜,只是送她回家。”但阿Don依然成为晚宴上的被玩对象,当他弹吉他与吴浩康合唱时,一出错便被吴浩康取笑,说他是不是听到有人叫翠翠啊,那么紧张!随即台下的容祖儿Twins起哄兼齐呼“翠翠”,令李逸朗尴尬不已。

  老大训话:“低调、低调”

  早前被爆与化妆师拍拖的郑希怡,曾表示庆幸没有被拍下拍拖照,否则一定被Mani训斥。不过,英皇总裁吴雨对旗下艺人公开恋情则持中立态度:“不能说是大解放,也没有说赞不赞成,只要他们不要让感情影响事业就可以。他们始终都是年轻人,怎么可能不拍拖?不过身为艺人,不应该公开私生活,保持低调是他们的责任,要适可而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