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房祖名想退出娱乐圈 打算从事健康产品生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6:5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房祖名想退出娱乐圈打算从事健康产品生意(图)
房祖名(资料图片)

  昨天,记者从香港娱乐圈某位大腕明星处获悉:刚刚踏入演艺圈仅一年多时间的“龙太子”房祖名,在参加3日晚香港篮球公益赛活动时,现场公开表示想退出娱乐圈。24岁的他机遇正好,为何有此想法?记者为此采访了各方人士。

  房祖名26岁退出娱乐圈

  昨天,记者连线了远在香港的房祖名。他证实,春节前就已经萌发了退出娱乐圈的想法。“最多还唱两年歌,拍两年电影,到了26岁,我就会悄悄离开娱乐圈。”

  两年前,因为父亲成龙的缘故,房祖名一出道可谓“众星捧月”,公司也投入大成本包装他,房祖名很快成为了内地和港台大街小巷知名的明星,而且出道至今没有一条负面新闻,这在娱乐圈可谓是奇迹。

  原因感觉娱乐圈不实在

  那他为什么要退出娱乐圈?是压力太大,还是父母的意见?

  房祖名笑笑说:“我没有什么压力!父母也都很尊重我的选择。我只是喜欢做一个平常人。我的爷爷做饭做到了80岁,爸爸拍打戏打到了50多岁。但我唱歌可没有信心能唱到三四十岁。所以,我决定退出娱乐圈,想早一点找好后路。拍戏也好,唱歌也好,我总感觉到演艺圈不是特别实在,有点虚假。”

  娱乐圈一位知情人向记者透露:“有些人老说他是靠老爸,这让房祖名非常伤心,常躲在人后流泪。他认为自己在娱乐圈再怎么努力,人家都不会相信他的实力,都会有人说他的坏话,娱乐圈太不实在了!惹不起,他就躲!”

  打算从事健康产品生意

  昨天下午,记者采访香港英皇公司有关人士。一位女士说,成龙林凤娇目前还不知道这个消息,但他们会尊重儿子的选择。

  据悉,房祖名打算退出娱乐圈后从事健康产品方面的生意。“我想离开娱乐圈,呼吸到实在的空气,同时,锻炼自己,找回一些实在的东西。选择健康产品,是因为这不但能使自己得益,还能让周围的朋友、亲人都受惠。”杜恩湖/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