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pk.com.cn》发声明:房祖名不会退出娱乐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6:57 新浪娱乐

  昨日,某媒体报道了“房祖名想退出娱乐圈,从事健康产品方面的生意”的消息,就此,由北京紫禁城影业、信通传媒、新浪网联合拍摄的互动电影《pk.com.cn》剧组发表声明,否认该片男主角张文礼扮演者房祖名即将退出娱乐圈,并希望相关媒体尊重事实。

  声明全文如下:

  一、房祖名目前正在《pk.com.cn》剧组认真排舞,期待在3月14日开机的该片中有突破性表现,他表示,很珍惜机会,自己绝无退出娱乐圈打算。

  二、房祖名3月3日以及4日都一直在北京努力排练,不可能如该报道所述在香港公开参加活动,这两日也从来没接受过类似采访,更没有发表“想退出娱乐圈”的言论。

  三、房祖名的确曾表示过喜欢经商,但当时的前提是有媒体询问“如果你不唱歌,不演戏会干什么?”,这样的表态并不表示他有意退出。

  四、房祖名委托《pk.com.cn》剧组感谢各界朋友对他本人的关心与支持,感谢媒体朋友的厚爱,但希望媒体尊重事实,勿以讹传讹。

  谢谢!

  《pk.com.cn》剧组

  2006年3月5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