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房祖名接受采访 坦言最近两年不会退出娱乐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0:03 辽沈晚报

  从隐姓埋名的“地下太子”到光芒万丈的“龙太子”,房祖名的演艺事业在明星父母的保驾护航下可谓是一帆风顺,成名后的房祖名经过自己的努力,逐渐获得人们的认可,但是最近这位“龙太子”萌生了退出娱乐圈的想法,这又是为什么呢?昨晚,本报记者电话采访了房祖名。

  记者:听说你要退出娱乐圈,是真的吗?

  房祖名:对,我确实有退出演艺圈的想法,但肯定不是最近两年。

  记者:有报道说你要在26岁时退出娱乐圈,你今年24岁,在娱乐圈还有两年的时间了。

  房祖名:26岁退出的说法是我脱口而出的,之前我也曾在采访中说过类似的话,但真正实施绝对不是在最近两年,我目前还有演艺和唱片公司的合约没有履行完。

  记者:有人说你的前途会很顺畅,怎么会想到要退出娱乐圈?

  房祖名:如果人的一生有80年,我希望我能多尝试一些新的东西,不要总做一件事情。

  记者:你老爸的成就有目共睹,难道不想成为爸爸那样的人?

  房祖名:在娱乐圈中,很少有人能做到刘德华和我老爸那样的程度,有很多人羡慕他们,但是对我而言,我不羡慕他们的生活状态。如果我像他们那样,我会活得不开心。这也是我要退出娱乐圈的一个原因。

  记者:那退出娱乐圈你会做什么呢?

  房祖名:娱乐圈太空了,不实在的。我想做的是一些实业的东西,是有内容的。我觉得做生意会很好玩,我要走一条自己的路。人总要为自己的以后做打算的,要为自己留后路的,难道要在娱乐圈过一辈子吗?

  记者:你老爸曾说过,如果房祖名要是不争气,那么就不会给他一分钱的家产。你知道这件事吗?

  房祖名:我知道,但我不会依靠我的父母,我要依靠的是我自己,我要自己做一番事业。

  记者:你说26岁退出是脱口而出的,那么有没有想过自己真的会在多大退出娱乐圈呢?

  房祖名:我想会是30岁以后吧,成熟一些,然后做我的实业。因为那个时候,我在演艺圈已经站稳了脚跟,对我做实业也会有帮助的。其实我现在就在兼职做生意,因为演出和唱片公司这边的事情也很多,所以在生意上我做了执行,主要是朋友在帮我做。

  记者:听说你不喜欢靠老爸的光环生活?

  房祖名:怎么说呢?其实,光环都是别人给我的,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人,也是别人的孩子,很平常。我从来不给自己戴上那些光环,都是大家给的。就像你今天采访我,如果你把我当成明星,当成是成龙的儿子,那么这个光环就是你给我的。

  本报记者 肖杨 实习生 王婷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