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梅启明遭遇火灾昏迷入院 清醒后呼梅艳芳名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0: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梅艳芳兄长梅启明于铜锣湾的寓所前日发生火警,单位怀疑被纵火,梅启明吸入浓烟送院。昨早11时40分,梅妈在菲佣陪同下到律敦治医院探望儿子,她向记者称,梅启明仍未清醒,仍在不停叫阿梅(梅艳芳)的名字,警员亦未能为他录口供。

  梅妈表示启明吸入浓烟,故鼻子熏黑到似烟囱一样,医生会替他作进一步检查。梅
妈在病房逗留至下午2时许才离开,她表现得忧心忡忡,鼻子也红了,似哭过的样子﹔她告诉记者梅启明清醒了,但只是说觉得胸口好痛。梅妈说﹕“我打算安排儿子转院,因为有更好的医疗设备。总有人会被绳之以法,看看将来如何了。”

  下午5时许,梅启明在警察陪同下,被送往照X光,他戴着口罩,并紧闭双眼,对记者拍照表现得毫无反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