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仔仔热恋大S入赘徐家 徐妈心动盼他做决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0:31 中国新闻网
仔仔热恋大S入赘徐家徐妈心动盼他做决定(图)
大S仔仔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仔仔和大S热恋一段时间了,两人目前几乎是“半同居”的状态,仔仔大部分时间都住在大S家陪伴女友,未来会不会干脆入赘徐家?徐妈妈接受记者访问时笑得很开心:“就算我希望这样,也不是我能决定的啊!得看他愿不愿意啊!”

  大仔牵手 陪好友看电影

  3月5日晚上9点57分,仔仔紧紧牵着大S的手,跟好朋友包括黑人、范玮琪、Makiyo等一群人浩浩荡荡的准备看电影,由于是周日晚间,电影场人潮汹涌,但热恋中的情侣眼中只有彼此,戴着毛线帽的仔仔像个乖巧的小孩,一买完票就赶紧跑去买了两份热狗,拿了热狗之后,女朋友立刻上前付钱,之后,两人依偎在桌边,仔仔张着大眼睛东张西望,大S则是忙着替仔仔的热狗加上酱料,两人看起来默契十足。

  由于电影剧情有些惊悚,众人看完电影之后个个脸色发白,走出戏院之后就各自鸟兽散,仔仔照旧小心翼翼的牵着大S,就像牵着孕妇一样,大S低着头,两人开车回到大S家里。

  仔仔体贴大S 徐妈很满意

  “大仔恋”曝光之后,两人出双入对,有媒体之前多次拍到仔仔在大S家出入的画面,虽然仔仔方面否认“住在大S家”,但徐家三姊妹目前只有大S还没出嫁,徐妈妈一开始对仔仔还有些疑虑,但经过这段时间的考验,就连徐妈妈也对仔仔的体贴赞不绝口。

  记者昨天致电徐妈妈,她正在帮小S的娃娃洗澡,提到会不会希望仔仔入赘徐家,她笑得很开心说:“唉哟!这不是我希望怎样就能怎样啊!我没办法替他做决定,这也不是现在的问题!”

  小S许雅钧25日补请喜酒

  由于小S和许雅钧3月25日将补请喜酒,最近亲朋好友们都已经接到喜帖,徐妈妈忙着照顾小娃娃,大S就交给仔仔啦!

  至于仔仔本人意愿如何?他的经纪人支向理说:“即使有新戏邀演,不妥的剧本我都甚至不给他看了,这类私人问题,我也绝对不会去问他,谢谢大家的关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