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康康上海宣传新专辑 影射吴宗宪进内地只为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2:22 新闻晚报

  在台湾地区主持《综艺大哥大》、《十字路口》等热门综艺节目的康康,花了三年时间打造自己的第五张专辑《我的家庭》,于日前现身上海做宣传。作为综艺圈的红人,康康自认“对女主持没什么感觉”,对于男主持倒是有料可爆,其中的主角便是吴宗宪。说到吴宗宪在央视主持《情艺在线》,康康却表示目前没有跟风的打算。

  做节目并非只为赚钱

  被问及是否会来内地主持综艺节目,康康满脸无奈,“这个问题我从北京一路回答到上海。其实问题首先是有没有人找我做节目,有了邀请我才能开始考虑。”因为台湾地区主持人的风格不同,所以当时吴宗宪在《情艺在线》拿起话筒,即刻成就连锁效应,成了焦点事件。好在宪哥也知要入乡随俗,整体“乖巧了很多”。

  对于台湾地区的主持人进内地,康康含沙射影:“我不会像有些人,到内地来只为了赚钱。”这句话直接把矛头指向了宪哥。

  张菲是生父宪哥是养父

  很多人都认为康康是吴宗宪的徒弟,康康也承认跟着吴宗宪确实学会不少东西。但他也透露说其实自己正经敬过茶拜过师的是张菲。“当时是张菲的师傅认为我看上去不错,适合做主持,就让张菲收我做徒弟。张菲当场也不好推托,就直接让我拜师了,但是后来都没怎么管过我,反倒是宪哥教了我很多东西。所以有次他们两个争论起来,张菲说我是他徒弟,宪哥马上说,你又没教过康康,还不是我带着他到处跑。”所以现在凡是被人问到谁才算是自己的师傅,康康都会将张菲比作“生父”,吴宗宪比作“养父”,摆平两大综艺红人。

  和宪哥“个性不合”

  说到和“养父”的关系,并非完全没问题,相反两人还经常吵架。“我们吵架就是沟通,很多时候来《十字路口》的嘉宾都不做好准备,我就会不高兴,因为这样做节目效果会不好。但是宪哥就认为让嘉宾来我们的节目是为了让他们开心,虽然是好意,但是我不同意,所以经常吵架”。然而,最后通常是康康败阵,因为“《十字路口》里宪哥比较红,也就是由他负责收视率。因为他时间宝贵,我们就不能到比较远的地方录节目。”康康还谈到了宪哥让他很看不惯的性格,“他现在野心很大,总是冒险。餐厅、电视台、网络公司、服装店什么都要开,但都没有稳固。我就喜欢一个一个来,主持上被肯定了才出来重新做唱片。”韩垒 樊昌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