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青霞以沉默破婚变流言 张天爱抱不平支持前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4:48 新闻午报

  大美人林青霞日前又传婚变,居然还牵扯出邢李火原有第三者,对方还为他生了一个儿子,以致林青霞一怒之下收拾家中首饰,意欲搬离邢家大宅。虽说谣言止于智者,但接二连三的不利消息,难免令人有空穴不来风、事出必有因的想法,这对娱乐圈人人称羡的恩爱夫妻,11年的幸福婚姻会不会自此暗潮渐生?

  林青霞绝不离婚

  林邢目前位于飞鹅山的大宅,是1988年邢李火原以785万港币购入的,目前市值7千万港币。光是住在里面的佣人就有十多个,这么一大家子人要搬,可不是一件易事。不过,林青霞的好友张俐仁却访问时表示,听说他们买了新房子,正在布置装潢。

  但可以肯定的是,无论发生什么事,林青霞都不会

离婚。以孝顺出名的她,最不想让父亲担心,自从母亲去世后,她定期每两周回台湾一次,每次住两三天陪老人家解闷;遇有学校假期,女儿也会同行,丈夫偶尔也跟着她回娘家,但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她一个人往返两地。眼见高龄87岁的爸爸为自己的事忧虑,她的难过可想而知。

  除了父亲的牵挂之外,她的两个女儿,10岁的爱林和5岁的言爱,年纪都还小,这次婚变传闻,让女儿在学校也成了焦点人物,这些都令做母亲的她很心痛。为免老人家的情绪受到影响,邢李火原破例地打破沉默,通过集团公关否认一切传闻,称有关婚变的消息并不真实,所以不会有任何回应。

  张天爱支持前夫

  林青霞面对媒体只是笑而不语,暗中却以另一种不着痕迹的方式驳斥香港媒体的报道。香港媒体指出,2月19日星期日,邢李火原陪女儿逛街3小时,其间并没有太太相伴,可见两人感情转淡;但事实上,19日当天晚上,林青霞和丈夫邢李火原相偕欣赏林怀民“云门舞集”在香港的演出,之后还由徐克做东宴请剧团舞者,并顺便为林怀民庆生,这些行动都带有辟谣的意味。就连邢李火原的前妻张天爱,也跳出来为他们抱不平,说两人的婚姻没有问题,还指前夫是老实人,不会拈花惹草,对生儿育女一直采取顺其自然的态度,不可能为了想要有个儿子继承事业搞外遇。况且前夫的性格沉稳,就算两人的感情遇低潮,也一定会妥善处理。

  婚姻美满羡煞女星

  林青霞堪称是娱乐圈的传奇,从18岁出道到现在年过50,依然漂亮得令人赞叹。年轻时与秦汉、秦祥林轰轰烈烈的爱情,让她的人生比她演的爱情电影更精彩,但不顺心的感情路,却也使得她一度以为自己这一生都不会嫁人。未料,40岁那年,林大美人突然退出娱乐圈,在丈夫安排的5万朵花海中,成为邢李火原夫人。

  婚后林青霞生下的两个女儿邢爱林和邢言爱,连取名都是为了印证丈夫对她的爱。此外,邢李火原知道属马的林青霞爱马,为她买下两匹良驹;林青霞突然爱上打

高尔夫,邢李火原第一时间就买下500万港币高尔夫球俱乐部的会籍,方便她随时打球;结婚7年生第二个女儿时,送4克拉钻戒。婚后,林青霞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邢李火原只有支持,不会干涉。如此细心体贴的丈夫,再加上200亿港币的身价做后盾,令这段幸福的婚姻成为娱乐圈佳话。

  以写作抒发情怀

  因为身处娱乐圈多年所养成的生活习惯,林青霞婚后仍然是晚睡晚起。爱打

麻将的她,下午经常会约一群闺中好友打牌,有时会到名牌店购物或喝茶。虽然过着人人称羡的阔太太生活,但遗传了母亲抑郁个性的她,有时对人生、生活会有很悲观和执着的想法。生大女儿时,她就曾罹患产后忧郁症;怀第二胎时,邢李火原教她坐禅,让她学会包容。她还在丈夫的鼓励下尝试写作。之前,在面对婚变和患病传闻时,她就曾以游柬埔寨吴哥窟所见到的小花为题材,抒发心情,写下:“在人生旅途中,必会遇到不断地考验,经历人世间的生老病死、悲欢离合、爱恨情仇,巨石历尽千年沧桑,仍然能开出美丽的花朵,我们又何需计较那些无谓的蜚短流长呢?”陈莉莉 曹小倩/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