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S两周后携爱女补请婚宴 仔仔未被邀请(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1:28 中国新闻网
小S两周后携爱女补请婚宴仔仔未被邀请(附图)
小S在《百分百》节目中和大S笑谈进产房的趣事

  中新网3月10日电 小S两周后将携女回台东夫家补请婚宴,喜帖已发给圈内好友,为了闪亮见人,她除了运动健身,还天天穿著调整型内衣上托、下缩,效果好得不得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产后到复出前最重要的一场盛宴将近期举行,这几天,好友吴佩慈和Makiyo等人没事就去家里串门子,两人看到她的身材,都说恢复神速,“其实她本来
就不太会胖,脸、手臂都是小小的,怀孕时体位最重,从背面看,看不出她是孕妇。”坐完月子再经过她努力健身,除了上围还相当傲人外,其它都跟产前差不多了。

  婚宴由男方处理,女方这边演艺圈只发了几张帖子,吴佩慈、Makiyo、黑人、大炳及阿雅等几个好友,还有放狠话要包10万台币红包的罗志祥吴宗宪。真的会包这么多吗?小猪昨天说:“当然,话说出口绝不后悔,我已经把红包准备好了,就等着交给她?!”小S的演艺圈好友喜帖不超过30张,设计也没有当初宣告订婚时的帖子花稍,很传统的内容,仅把时间、地点载明。

  为了尊重公婆方面的好友,她礼服不展露性感,主打典雅大方,她事前跟造型师小P商量,唯一的重点,就是要求产后复原的身材曲线凸显出来,而且全场一套到底,这两天,造型师已跟她相约讨论礼服细节。

  为了小S的婚宴,经纪人陈怡羚最近忙坏了,她说,要为赴台东的艺人代订机票及饭店,没想到3月并非旺季,却已有班机订不到了,急得她如热锅蚂蚁,至于订位名单中有没有大S的男友仔仔?她很确定的说:“这次去是参加婚宴,不是

演唱会啦,所以仔仔不可能去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