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力宏台北举办庆功宴 酒后自曝一年前经历分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3:08 新浪娱乐

  两场“2006 Sony Ericsson王力宏盖世英雄演唱会”大成功,王力宏昨天凌晨在台北喜来登大饭店举办庆功宴,狂饮香槟,酒后自爆恋情,他说:“一年多前,我谈了一场维持很久的恋爱,现在已经分了。”出道10年,王力宏只坦承过跟前女友“白小姐”的恋情,至于一年多前的女友是不是张惠妹?王力宏没回答,他只说前晚张惠妹有到小巨蛋看第二场演唱会;但离奇的是,张惠妹昨天说,她没有去看演唱会。

  巨星的恋情总是像雾里看花,王力宏说:“我经常在世界各地飞来飞去,成为一个流浪的人,经营感情生活,有很大的障碍,远距离、再加上外面的压力,很难,所以一切只能顺其自然。”

  王力宏在

演唱会中告诉上万歌迷,他对爱情不会放弃;庆功宴上,媒体也不放弃追问这位盖世英雄的恋情,王力宏说:“我说话算话,我答应你们回答感情的问题,距离上一段恋情已经一年多了。”

  记者继续问“你上一段恋情对象是演艺圈的人吗?”他不置可否,再问他“是不是阿妹?”他笑而不答,记者问“这个人是我们认识的人吗?”王力宏答:“你们认识的人这么广,我怎么知道你们认不认识?”

  由于两场演唱会,张惠妹都没有被媒体拍到,记者问王力宏是否有邀请张惠妹?王力宏竟然跌破众人眼镜:“阿妹今天有来啊,她传简讯说她有来,你们不相信吗?”王力宏表示,他刚才收到阿妹传简讯鼓励他,赞美他唱得很好,王力宏说:“我没看到她,反正我知道她有来。”

  张惠妹昨天表示,星期日是她家固定的“family day”,她前晚在家陪家人吃饭、看DVD。那么,王力宏收到的简讯是谁传的?

  3年前,王力宏跟张惠妹一起到日本料理吃饭,被狗仔队拍到照片,从此传出两人拍拖;三年来,无论是王力宏或张惠妹发片,两人的绯闻炒不完,王力宏所属的Sony BMG及张惠妹所属的华纳唱片,两家公司互呛“不要利用我们的歌手作宣传”,王力宏跟张惠妹到底有没有谈恋爱?只有当事人最清楚。联/李韶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