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陪侯母逛香奈儿专柜 代女友侯佩岑尽孝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4: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5日电 周杰伦新春在日本开演唱会,虽然最后周侯没有重返定情地,但同时间却爆出,早在新春之前,周侯就已经带着双方父母同游嘉义。如今更有媒体报导,侯佩岑上个月赴巴黎采访香奈儿秀期间,周董陪着侯母林月云逛百货公司,展现十足一家亲的交情!

  据台湾媒体报道,侯佩岑上个月赴巴黎采访,周董留在台湾也没闲着,抓紧机会好
好向侯母献殷勤。据悉,3月初,周董陪着林月云逛A9馆的香奈儿专柜,林月云衣着展现高雅气质,从容欣赏柜上女装,被狗仔追多了的周董,反而显得较不自在,专柜人员上前时,他拉高衣领遮脸。

  虽然当晚林月云没有买东西,但周董隔天悄悄回到专柜,买下两款各价值一万多元的山茶花女用包,周董身边的3个女人侯佩岑、妈妈和准岳母,会是谁收到?不禁令人好奇。最后周董还买了一副眼镜给自己。

  去年

情人节周董和侯佩岑,在朋友掩护下于师大夜市度过,今年周董演出的第二部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开拍,所以已飞抵北京,周董在片场内过节,侯佩岑留守台湾。虽然相隔两地,但小俩口原被看衰的恋情,由双方种种行动看来,已说明一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