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金城武内心低调向往自由 自曝前世是海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9:35 中国新闻网
金城武内心低调向往自由自曝前世是海豚(图)
金城武的低调而简单的性格很配合品牌的形象

金城武内心低调向往自由自曝前世是海豚(图)
此广告的幕后制作班底包括日本的著名摄影师操上和美

  中新网3月16日电 金城武最近成为男性护肤品牌BIOTHERM HOMME 二○○六年代言人,在广告中,他不停地被喷水,展现男性魅力,他自己则透露,之前曾有人说他的前世是一只海豚,因此到了陆地依然向往自由。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城武之前被结婚流言缠身,有媒体报导他奉子之命,与女友秘
密结婚,其经纪公司已经否认,并表示金城武忙着拍摄广告。

  日前,他取代方力申接拍香港男性保养品广告,成为BIOTHERM HOMME 两岸三地的代言人,此品牌的形象是自信、时尚、简约、刚毅与内敛,为了突显他代言的效果,广告商砸重金邀请日本班底摄影师与形象设计,为他量身打造时尚新形象。

  内心低调爱自由

  金城武说:“有人说我外表高傲,其实我只是内心低调,也有人说我的前世是一条海豚,到了陆地还是向往自由,我不爱固定的游戏规则,也不喜欢追逐别人的旋律。”恰巧他在广告中被不停喷水,像极自由在水中游的海豚,与他真实性格做呼应。

  曾三次获得日本摄影最高奖“ADC最高赏”的知名摄影师操上和美,称赞金城武是个和蔼、英俊、很努力工作的艺人,这次与他的合作非常愉快,形象设计师北村北村胜彦也说他不是一个盲目追随流行的人,简约打扮最适合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