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言承旭英文不好怕CNN专访 “F4”四人全员出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0:14 重庆时报

  继金城武、RAIN之后,F4也将于21日在香港接受CNN“亚洲名人秀”的专访。

  据了解,当初CNN对言承旭最感兴趣,早在半个月前就向其经纪公司提出邀请,不过,言承旭的“完美性格”再度发作,因为,金城武在接受CNN访问时,全程以流利英文作答,让言承旭担心自己被比下去。

  不过,能接受CNN专访,跃上国际舞台是件很荣耀的事情,言承旭很难推却,经过经纪公司协调,决定F4的4人组合全员出动。

  其中,朱孝天曾在新加坡留学,吴建豪是ABC出身,两人英文能力强,有他们的陪伴受访兼翻译,让言承旭放心不少,只是,用翻译仍让他觉得很逊。

  前天,除言承旭外的其他F3的经纪人支向理表示,CNN原本要求4人分开接受访问,目前,双方正为了场地问题进行沟通。支向理说,CNN认为F4是亚洲的奇迹,对他们造成的“F4旋风”很感兴趣,CNN也表明不会问绯闻,让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