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甜蜜邻居成陌路 郑伊健梁咏琪前后车返家免撞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9: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6日电 当年梁咏琪(GiGi)和郑伊健热恋时,先后购入西贡匡湖居同一期的独立屋,方便恋爱,但前晚这对过气情侣各自出席宣传活动后,则刻意相隔约一个钟才前后脚返匡湖居,同途而陌路。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一月,拍拖七年的梁咏琪与郑伊健正式宣布玩完,从前二人爱得轰烈,当初介入伊健和邵美琪之间的GiGi,背负狐狸精之名及冒事业跌入谷底的危险也
要成为正牌女友,其后伊健与GiGi更搬进西贡匡湖居为邻,方便恋爱。

  相隔一小时

  伊健于○一年十月以约六百万元购入匡湖居一期单号屋,翌年GiGi亦以五百八十二万购入上址同期独立屋,两人寓所只是一街之隔。热恋期间日见夜见甚甜蜜,但如今就变得如同陌路人。

  前晚伊健到湾仔会展出席相机活动,晚上十时多便乘保母车返匡湖居,另一边的GiGi则到中环出席MarcJacobs春夏时装展,会后约十一时三十分,才坐保母车返匡湖居香闺。旧情人毗邻而居,出入都要左闪右避,非常麻烦。不过,有消息指伊健为避GiGi已计划搬家,早前他曾秘密到加多利山看屋,并看中两个月租十万及十三万的三千呎单位,但暂时仍未拍板。

  GiGi在英国游学五周期间,在港新闻依然不绝,对于有传伊健与邵美琪复合,她说:“别人事情我不清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