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卫健弟弟疑精神病复发 损坏家中物品惊动警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9: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张卫健的弟弟兼经理人张卫彝(Henry)昨天清晨在上水寓所与友人饮酒解闷,突然情绪失控,疑精神病复发,将家中及物品砸得粉碎,因拒绝救护员入屋,要派警员到场戒备,随后张卫健与家庭医生到场,才劝服Henry送往医院。

  三十八岁的Henry是张卫健的三弟,现居住的古洞路寓所是张卫健的物业。据知Henry昨天清晨七时左右与友人饮酒后发难,将电视机、电灯及家具打烂,友人劝止不果,最后联
络张卫健并报警求助。警员到场时Henry更禁止友人开门,只隔着大门对话,警方曾考虑破门,并召来穿上保护装备的警员戒备。张卫健与家庭医生赶到,医生怀疑Henry精神病复发,在众人游说下,Henry态度软化开门,由救护车送到北区医院检查。而Henry在院等候时不时语无伦次,并打电话给朋友称好辛苦,想死。

  向查小欣及媒体求助

  送院后,张卫健在早上十点左右时赶到

医院,向医生了解弟弟病情后,约半小时后离开。到十一点左右,Henry在朋友的陪伴下,被转送到大埔医院留医。而Henry在乘坐救护车途中,先后致电查小欣及香港媒体求助。事后查小欣承认曾接到Henry的来电,表示正搭车往医院,她不清楚Henry是否有病,只劝他不要特别害怕,有病就去医院嘛。

  Henry下午一点左右打电话给香港媒体,声称医院叫他我自动住院申请书,但他不想签,怕签了就出不去,可是护士说他不签就要找法官判,随后,Henry请媒体帮忙找律师及心理医生来证明他没问题。问到他有没有找过家人?Henry声称妈妈在哭,而至于张卫健,他则表示他听别人的,所以不会找他。随后张卫健则表示他正在处理此事,暂不方便说话,请大家帮帮忙看着弟弟,说完便匆匆挂断电话。

  艺人回应

  对于此事,谢霆锋表示不知道内情,所以不会回应,但是会私下打电话去问候。谢霆锋接着表示之前并未发觉他有异样,感觉Henry很勤奋和细心,他们两兄弟(张卫健和Henry)做事很齐心。

  而梁汉文则表示暂时不知内情,不过大家都很关心他,都想问候他。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