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千嬅与好友出席Party 酒吧门外遇醉汉闹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4: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杨千嬅前晚出席“香港影视娱乐博览”后,与傅颖(Theresa)到兰桂坊出席相关Party,但两人在酒吧门外拍照时,在场一名醉汉突然闹事,千嬅被吓一跳,揽住身边的Theresa。千嬅事后笑言:“我都不知发生啥事”!

  “香港影视娱乐博览”前晚举行开幕仪式,不少圈中人出席之后,拉大队到兰桂坊某酒吧开Party,包括有杨千嬅、Theresa、许志安、alive、Soler、陈可辛杜琪峰

  杨千嬅与Theresa到场后,在酒吧门外让记者拍照时,疑因记者将该男士摄入镜,该醉汉突然发狂般将手上啤酒罐用力掟在地上,然后不停讲粗口,吓得在旁的千嬅大吃一惊,立即抱揽身边的Theresa,保安人员见状立即保护两人入酒吧,事件亦没有闹大。

  无暇出席某点影展

  千嬅事后直认当时好惊,她说:“我都不知发生什么事,当时你(记者)在忙摄影,醉汉就突然发狂,可能我同相距好近”!千嬅笑言,最怕记者影到她与醉汉手上的啤酒牌子,担心广告商不喜欢。

  问到千嬅会否参加某影展,她说:“上次《新扎师妹》有份提名,今次《天生一对》参赛,其实我都好想去,不过我要到上海拍剧,而且是长时间在上海的,应该没机会去啰”!

  Theresa亦表示,当时根本不知发生甚么事,影完保安立即拉她们入酒吧。成/邓如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