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百祥支持谭咏麟公开情事 刘德华成逼供对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9: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谭咏麟前天公开承认太太莎莉和知己Wendy的三角关系,更育有一名十岁的私生子,好友刘德华、陈百祥、李克勤等对阿伦都大表支持!刘德华说尊重阿伦的决定,而他就认为一切都有上天安排,不过他自己却遭到逼供!

  向来绝口不提感情事的刘德华,一直有指他背后的女人是朱丽倩,更传两人已育有儿女。前日谭咏麟公开剖白家庭状况,刘德华自然成为传媒第二大“逼供”对象。昨天他出席
《第二十五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记者会时,表示接受阿伦的决定,更认为人生际遇自有上天安排,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时间表。

  刘德华声称人生其实都已经由上天规划好了,当事人接受并开心就行,比如李克勤结婚时,他觉得当时是RightTime,相信不是计划好的,而是随心情决定的。

  上天是很了不起的编剧

  不过,当问他自己几时会公开他的人生时间表时,他即伸手贴向耳朵,侧头扮聆听上天旨意,然后故弄玄虚地称他一直都在听上天的安排,不知道是几时!而当被再度追问时,他就笑称上天是最了不起的编剧,它要公开就公开!其实开心和不开心,相见和分手,总之有上天会安排。

  李克勤陈百祥大力支持

  另一方面,陈百祥对谭咏麟公开家事表示无限支持,他笑指社会上对谭咏麟的情事有各种看法,传统上有“不孝有三、无后为大”的说法,而宗教上有一夫多妻制度,要是谭咏麟信回教,不是还尚欠几个老婆?陈百祥表示最要紧是活得开心,自己能够处理的事就去做,感情到了怎么对抗?他更笑问有几个像他那样屹立不倒,那么年都只有一个黄杏秀?陈百祥更透露谭咏麟一开始不知如何处理,后来有了小孩,而他又很喜欢孩子,就演变成今天这种情况了。陈百祥最后笑称祝福谭咏麟,如果投胎,自己都想做他的儿子!

  至于李克勤,他认为只要谭咏麟开心便够,其他事就没有资格评论。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