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燕姿重庆机场1秒闪人 未见偶像歌迷失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9:35 重庆时报
孙燕姿重庆机场1秒闪人未见偶像歌迷失望(图)

孙燕姿走出机场,在严密保护下快速走向专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燕姿重庆机场1秒闪人未见偶像歌迷失望(图)
孙燕姿乘专车快速离开机场

孙燕姿重庆机场1秒闪人未见偶像歌迷失望(图)
未见偶像,歌迷非常失望

孙燕姿重庆机场1秒闪人未见偶像歌迷失望(图)
程琳(右一)率先到达机场

  本报讯(记者 牛科) 昨日,应重庆牡丹节的邀请,著名歌手孙燕姿及内地歌手程琳、阿宝、阿朵先后飞抵重庆。为一睹偶像真容,来自成都和重庆的近百名孙燕姿歌迷手捧鲜花、礼物齐集江北国际机场。但考虑到孙燕姿的安全问题,主办方在孙燕姿方面的要求下,临时将出口改在了贵宾出口。经过漫长的5个小时等待,歌迷却只能看见孙燕姿所乘专车远去的背影,抱憾而归。

  歌迷错把阿朵当燕姿

  按照主办方事前的安排,内地歌手程琳、阿宝及阿朵先于孙燕姿抵达重庆。但当一身粉红色“睡衣装”的程琳出现在出口大厅时,竟无一人认出。程琳接受采访时表示,“新专辑将会在年底推出,而制作人则是拉丁天王瑞奇·马丁的御用制作人。”

  阿宝与阿朵同机抵达重庆,阿宝身穿一身运动服,而阿朵则是一身惯有的波西米亚风格的装束。但歌迷中仍然没人认出这两位歌手,而记者对阿宝的采访也遭到主办方的强烈干扰。阿宝仅隔着车窗告诉记者,“我会在今年十月在北京举行个人

演唱会。”有趣的是,不少歌迷把阿朵误认为孙燕姿,纷纷上前拍照。阿朵只得尴尬地一手捂住脸,一手向歌迷摆手示意认错人了。

  歌迷买火锅底料当礼物

  孙燕姿所乘航班的抵达时间是下午5时23分,但近百歌迷均在中午就守候在机场出口大厅,部分来自成都的歌迷甚至提前一天就来到重庆。一位歌迷代表告诉记者,为了给孙燕姿一个良好的印象,到场的每一位歌迷都拿出10块钱给孙燕姿购买鲜花和礼物。记者看到,歌迷还给孙燕姿购买了一盒极具重庆特色的火锅底料。而鲜花更是由具有象征意义的7朵百合花和23朵红玫瑰组成,象征着孙燕姿7月23日的生日。为了表达自己支持偶像的心意,歌迷们还每人购买了一盒由孙燕姿代言的某饮料。

  未见偶像 歌迷失望

  孙燕姿所乘航班抵达江北机场后,却迟迟不亮相。记者意外获悉,主办方为了保证孙燕姿的安全,临时将出口改在了贵宾出口。为了防止记者拍摄,主办方还故意将汽车堵在出口的门厅处。素面的孙燕姿走出出口快速钻进专车内,记者抓拍到了这不到1秒钟的瞬间。当孙燕姿进入专车后,汽车迅速绝尘而去。当汽车经过歌迷群时,由于歌迷并不知道孙燕姿就在车中,所以无人关注。但当记者告诉歌迷,孙燕姿就在刚刚驶过的那辆车上时,歌迷们才恍然大悟。但此时,汽车已经开远,歌迷们没能亲眼见到自己的偶像,脸上纷纷流露出失望的表情,但眼睛却一直望着汽车远去的背影。 本组图片均由本报记者 陈艺丰 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