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燕姿练泰拳来增肥 私人博客唯一读者是自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2:23 新闻晚报

  孙燕姿《年轻无极限》上海演唱会即将于4月22日在虹口足球场开唱。昨天下午,她出席新闻发布会,向上海歌迷介绍这场期待已久的演唱会。

  一袭米色套装的孙燕姿,一出现在门口就被一拥而上的摄影记者团团围住。如果不是保安及时出手,她瘦小的身体几乎要被人群淹没。此前有消息称孙燕姿体形发福,可是眼前小巧玲珑的她似乎看不出增肥迹象。面对媒体的疑问,孙燕姿主动承认:“我现在坚持练习
泰拳,体重已经增加了3公斤。当然你们现在肯定看不出来,等我在演唱会上穿上露胳膊的衣服,你们就会看到效果了。”

  公布头号机密

  瘦身几乎是每个少女的梦想,孙燕姿为什么反其道而行?孙燕姿举起瘦得像火柴棍一样的胳膊,无奈地说:“我以前只有41公斤,实在太瘦了。爸爸妈妈很心疼我,可我天生就是这么瘦。即使现在体重增加了3公斤也算不了什么,我自己感觉好多了,毕竟过于瘦弱对身体健康没什么好处。”

  体重一般都是美女的头号机密,孙燕姿如此大度地公布于众,可见她增肥的心情之迫切。

  一说到泰国

拳击,就让人想起了“嘿”“哈”拳脚相加的架势,孙燕姿如此柔弱的身体似乎很难和生龙活虎的打斗联系起来。孙燕姿解释说:“我在歌坛刚出道的时候就对泰拳感兴趣了。之所以拖到现在才练习,是因为遇到了好老师,而且我也很想好好锻炼身体。其他女孩子大多喜欢练习瑜珈,但是我非常不喜欢,我宁可学习干净利落的泰拳。”不过,她同时表示:“泰拳肯定不会在
演唱会
上表演,我怕歌迷受不了,你们可能更习惯看我跳民族舞、探戈、踢踏和Hip-Hop舞蹈。”

  否认30岁后要整形

  对于前天有传闻孙燕姿30岁以后要整形,她澄清说:“我在南京参加一个活动,赞助商是某美容

医院,他们赠送了一张贵宾卡给我。我当时担心那个卡发挥不到用处,所以才说等到30岁以后再考虑用这个卡,结果这句话被误传为我30岁以后要整形了。现在我对自己还是很有信心的,未来的东西现在不想设定太多,一切顺其自然最好吧。”

  演唱会前也紧张

  贵为乐坛小天后,孙燕姿可谓久经沙场,可是演唱会也让她紧张,甚至连觉都睡不好:“我第一次开演唱会是6年前在台北,上台之前手脚冰凉,僵硬得不知道怎么做动作。现在虽然没有那么夸张,可还是有很大压力,特别是演唱会之前的一个月,演唱会的企划剧本还没出来,我心里一点都没底。这时我甚至会做恶梦,梦见演唱会现场出状况,甚至歌迷离开现场。”

  私人博客唯一读者是自己

  很多人知道孙燕姿在华纳唱片的官方网站上设立了博客,但其实孙燕姿还有一个只属于她个人的博客。“那里记载了我真实生活中的点滴,虽然不是每天都写,但积累了不少文字。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都会上去写东西。甚至可以说,自己是那个博客的唯一读者,因为周围朋友几乎没人知道,那个博客的浏览率也不太高。我想保持这种低调的状态,暂时不想让这个私人博客公布于众。”作者:□武鹏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