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杜汶泽被传恶毒诅咒吴君如 大怒要告八卦周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07: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杜汶泽与老婆田蕊妮以及吴君如是多年好友,不过昨天香港周刊《壹本便利》却报道,杜汶泽因为太太田蕊妮在与吴君如共同主持的清谈节目中,经常被吴君如嘲讽而与之反目,与诅咒吴君如未出生的胎儿,说她生孩子没屁眼。对此报道,杜汶泽怒不可遏,表示已通过经理人正式向演艺人协会设诉,更咨询了律师意见,会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权利。

  吴君如称友情不变

  昨天杜汶泽在电台中否认与吴君如反面,他斥责报道太过分、太离谱,他表示他是有点傻,但不是神经病,怎么可能讲出那么恶毒的话,这样的话连仇人、敌人都说不出口!写此文章的那个记者是不是不生小孩了?

  田蕊妮昨晚与如常与吴君如主持节目,她表示作清谈节目是需要有上、下风,自己和邓凯光都清楚在节目中的角色,大家有时互相嘲讽也是节目事业设定的模式而已,如果被笑话一句就生气,还不如躲在屋里不见人。她更表示老公杜汶泽绝无可能说出那样恶毒的话,报道出来后杜汶泽非常生气。

  而吴君如则通过电话直接回应表示她和杜汶泽的友情不需要和公众交代,也不会让一本杂志影响。

  杜汶泽气到想退出

  除此之外,杜汶泽还被报道形容为“干弟弟”,指他拍马屁上位后翻脸不认人,对此他表示他与吴君如相识多年,吴君如帮她不少,报道怎么写都无所谓,但她现在有BB,报道居然那样写,真是气愤难当!他更表示气到想退出这行:“我没办法扮开心,我真是扮不出来。”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