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莫文蔚对爱情没自信 称结婚需冲动怀孕靠缘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1: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5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曲歌后莫文蔚(Karen)睽违台湾歌坛三年,昨举办第八张专辑《如果没有你》记者会,新专辑叙述女人爱情观,问她和男友冯德伦的感情状况,有答跟没答差不多。

  据报道,发片记者会上,算命师直言莫文蔚喜欢对另一半付出,喜欢逗他开心,但缺乏自信,她立刻反驳:“怎么可能?”若拿事业与爱情相比,爱情比较无法控制,的确会
比较没有自信。

  算命师甚至断言她很可能闪电结婚,甚至先有后婚,香港也传出她计划9月结婚的消息,莫文蔚笑说:“我有听说,但这算命的不准,要问我经纪人,工作早就排满,哪来的时间?”她认为,结婚需要冲动,怀孕则是缘分。

  她认同感情上会让对方开心度日,冯德伦开心吗?她说:“今天不聊,之后所有情事都只回答表面。”新歌有首《一个人睡》,问她一个人睡跟两个人睡有什么不一样,她答得妙:“我睡着了什么都不知道。”和男友分隔两地如何维系感情?她说:“现在整体上、生活上都很开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