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志玲买娃娃装赠恩人 称生小孩要按部就班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6:5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林志玲买娃娃装了!但不是自己用,而是为曾经在困难时候力挺自己的恩人唐安麒即将出生的小宝宝买的,林志玲还透露自己也好想生一男一女。

  唐安麒是香港某瘦身专门店女老板,三年前,她以高价找明星作代言时,从近10位模特中,挑出了当时在香港毫无知名度的林志玲。唐安麒称,当时有多位脸蛋和身材比林志玲姣好的模特,但她觉得林志玲特别有眼缘。自此,唐安麒对林志玲一路支持,从最初林志
玲因香港经纪公司的问题传出续约不成的新闻,唐安麒顾及林志玲的形象,让她成为旗下企业的加盟股东而让事情落幕。去年林志玲疑似劈腿广告代言事件,唐安麒也淡然处置。直到林志玲坠马后,原本可能导致人气下滑,唐安麒却义气地把其他代言人的照片撤下,全换上林志玲的代言照,情愿损失上千万港币也要让林志玲保持曝光率,可见其对林志玲宠爱有加。

  此番林志玲赴港为唐安麒的瘦身专门店拍摄2006年平面广告,堪称恩人的唐安麒怀孕6个月还来探班,林志玲便特意买了娃娃装送给对方。

  唐安麒前来探班时,林志玲不但摸着唐安麒的肚子,还试着听小宝宝的心跳,直说:“好神奇喔!”林志玲开玩笑地说:“我最近身体比较容易累,你坐月子的时候记得通知我,我也可以跟你一起补补身体喔。”见到别人幸福怀孕,林志玲也动了当妈妈的念头,她透露自己想生一男一女,经纪人转述林志玲的说法:“虽然我很想要小孩,不过一切要按部就班地来。”詹皓/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