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许冠文嫁女落泪不舍 自称吃醋岳父渴望抱外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8:26 新浪娱乐

  笑匠许冠文的爱女许思行昨天出嫁,自称吃醋岳父的许冠文在爱女出嫁的前一晚,偷看女儿睡觉时忍不住哭了出来,虽然他不舍得女儿嫁人,但却渴望尽快抱外孙。

  新郎谢汉杰昨天在洲际酒店筵开44席,迎娶许冠文爱女许思行。而新朗谢汉杰回忆初次与许思行见面的情景,恍如做梦一样,称许思行当时穿着白色衣衫,阳光照着,好像天使一样!他还连说三次“很爱她”作为爱的宣言。

  而许思行虽然遗传了笑匠的血统,但许思行十分怕羞,即使在传媒的多番要求下仍不肯与新郎亲吻合照,反而许冠文却争取机会吻贺爱女,流露出温馨的父女情。

  满意女婿

  许冠文透露自己有嫁女抑郁症,舍不得女儿,朋友都知道,还打赌他到时在婚礼上会不会哭。不过他声称自己是大男人,哭是不会哭的,而且怕女儿嫁不出去会给人笑话,不过就觉得像是嫁出半个女朋友一样!许冠文更透露自己昨天晚上经过女儿间房间时都忍不住哭,因为知道女儿嫁人之后不会再回来。

  虽然许冠文十分不舍爱女出嫁,不过他对女婿却很满意,认为他英俊、听话又迁就女儿。他还说有次女儿和女婿来探班,古天乐事后同他说算是捡到了宝,因为现在很少男朋友愿意给自己的女朋友穿情侣装并拎手袋。

  望尽快抱外孙

  许冠文希望一对新人可以如双方家长般恩爱超过三十年,说起女儿来,仍然爱意满满涛涛不绝,他称女儿第一次带男朋友回家吃饭就帮他装饭,让他很吃醋,因为女儿从来没有给他装过饭。他这个吃醋岳父,虽然不舍得女儿出嫁,但却很希望女儿可以快点生外孙。

  至于许冠英和许冠杰的家人都有前来恭贺一对新人,但许怀欣表示,因父亲许冠杰有事在身,故未能出席。 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