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玟性感马甲劲歌热舞 胸部尺寸暴涨被疑隆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7:49 新浪娱乐
李玟性感马甲劲歌热舞胸部尺寸暴涨被疑隆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玟前晚参加“飙新力艺演唱会”靠圆挺雄伟双波抢尽风头,许多观众认为她胸部尺寸暴涨,进而揣测她动了隆胸手术,昨天网路上议论纷纷“真的…太大了啦”。李玟在庆功宴上强调那只是视觉效果,全靠香港造型师Kennth替她量身定做的马甲内衣,她笑说:“女人胸罩一定要买得好!”

  李玟这次返台演出,斥资5万港币(约20万台币)打点全身行头,舞台上一袭性感马甲劲
歌热舞,数度欲蹦出来的双峰不仅谋杀媒体底片,也惊艳在场观众,雄伟程度让人傻眼。

  庆功宴上,媒体全数都在打探李玟胸围是否大幅up,她笑着摇头否认:“没有,我现在反而比高中还小。”引起阵阵“咦”声浪,她解释,那只是马甲“推波助澜”罢了,把功劳归于造型师Kennth,她说:“他很了解我的身型,觉得我的服装可以这么大胆,前后都露。”

  李玟说,内衣对女人很重要,这次演出行头除了内裤和鞋袜是自己的,其余全托Kennth量身定做,包括表演时所穿的内衣也是。曾替郑秀文梅艳芳等人做过

演唱会造型的Kennth一出手效果果然劲爆,尤其雪白双峰之上加了一条横的黑杠,颜色反差,紧裹爆乳,成绩无人能及。

  站上小巨蛋开唱,李玟觉得很过瘾,萌生在台湾开演唱会的决心,更加强自己对事业的企图心,她说:“我事业心更重了,因为我发现自己是属于舞台的人。”就算这趟返美后要和男友Bruce赶去参加好友婚礼,她也绝不会因此而想“婚”,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就好,Bruce也很了解她的个性。先前媒体曾经报导李玟已和Bruce订婚,她笑着解释,他只是送我一个戒指,每个人对订婚的定义不同,对她而言,“我们之间只是比男女朋友更serious”。联/杨恩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