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冯德伦甜蜜谈牵手 Lisa S力挺吴彦祖不会出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0:37 东方早报

  2006上海创意新生代国际服装设计师作品展昨晚在新天地降下了帷幕。昨晚的颁奖典礼上,台湾新生代偶像郭品超担任颁奖嘉宾。而吴彦祖的模特女友Lisa S在这三天来一直担任压轴模特。至于前晚第二场的服装秀中,鲜少在内地露面的冯德伦也亲自过来担任评委。

  冯德伦甜蜜谈牵手

  当天晚上冯德伦虽然作为服装秀评委亮相,但媒体的焦点却放在其女友莫文蔚身上。记者们追问冯德伦与莫文蔚之前在金像奖上大方牵手走星光大道是不是准备正式公开恋情,对此冯德伦的回答很简单:“牵手便是代表开心。”至于两人今年是否有结婚的计划,冯德伦没有作正面的回答。他表示一步一步来,“先牵手吧!”

  谈到将要拍摄的《英雄本色》,冯德伦介绍说现在准备得差不多了,不出意外的话年底就会开拍。但是之前有传出韩国也准备投拍《英雄本色》,并找来古天乐张东健以及Rain出演。对此冯德伦表示没有听说,他只专心拍好自己的版本,不会想太多。至于演员阵容,他说肯定是一名巨星,迟点会公布。

  Lisa S力挺吴彦祖不出轨

  前晚走秀中,吴彦祖的女友Lisa S意外走光。事后她满脸尴尬地表示自己以后会注意,不过她觉得做模特走光是常有的事情。

  这几天先是有报纸报道吴彦祖与章子怡夜会,接着又有周刊报道他和周迅暧昧。对此Lisa S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心情没有受到影响,她说:“他昨天打电话给我,我知道根本不是像那些报道所写的!可能吴彦祖最近有电影上映,所以乱写他。我对他绝对信任,我们的感情没有受到任何新闻的影响。我们很好,而且还越来越好,我跟章子怡也认识了好久,周迅也是好朋友。”(骆俊澎/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