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启刚为昔日旧爱卢恬儿“飞”掉郭晶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09:36  金羊网-新快报

   弟弟霍启山为了新欢抛弃“国际巨星”章子怡。哥哥霍启刚也“不甘落后”,不过却是为了旧情人把“国宝”郭晶晶给“飞”了。霍家“一门两杰”,前后脚闹情变,果然都遗传了父亲霍震霆的风流基因。

  为旧爱飞“国宝”

  2004年,霍启刚与郭晶晶的恋情曾轰动一时,由于一个是豪门子弟,一个是堪称“国宝”的奥运跳水冠军,加上当初郭晶晶与田亮、霍启刚与卢恬儿之间纠缠不清的关系,让这段“多角恋”更加受人瞩目。后来卢恬儿不忿被瞒,召开记者会宣布忍痛与霍启刚分手,田亮与郭晶晶也柔情不再。随着霍启刚与郭晶晶排除了“他人”的困扰,顺理成章相恋后,这个话题才慢慢地淡了下来。

  然而这段过气的恋情,近日再度被炒了起来,因为三位主角又再次玩起了“三角恋”。据悉,近日霍启刚与“旧爱”卢恬儿爱火重燃,两人带着如沐春风的神采,被拍到在一家K厅唱卡拉OK,可惜遭人撞破,只好提早离场,分道扬镳避免曝光。先后脚离开后,霍启刚更不忘用手机致电卢恬儿报平安,十分痴缠。

  

霍启刚为昔日旧爱卢恬儿“飞”掉郭晶晶(组图)

  各有各发展

  据悉,即将大学毕业的卢恬儿,日前正在准备毕业论文,只好临时搁置复活节出外旅行的大计。即使如此,她仍不忘抽空与霍启刚发短信唱歌,足见两人再度处于热恋阶段。

  另一边厢,远在北京的郭晶晶,不知是否已获悉男友与情敌卢恬儿旧情复炽,近日专注集训,忙于为2008年的奥运加紧训练。对与霍启刚聚少离多而分手的传闻不作任何回应,但神情明显落寞和黯然。但她身边也不乏护花使者,跳水队战友胡佳对郭晶晶尤其关怀备至,两人早前双双到湖南领奖时,胡佳对佳人照顾有加,全程帮郭晶晶提行李。相信出双入对的情形也有助于郭晶晶治疗情伤。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芷汀

  

霍启刚为昔日旧爱卢恬儿“飞”掉郭晶晶(组图)

  

霍启刚为昔日旧爱卢恬儿“飞”掉郭晶晶(组图)

  恋情全记录

  ●2004年10月:郭晶晶与霍启刚上海约会亲昵谈心的照片流出,恋情曝光。

  ●2004年11月:网络上突然冒出所谓“郭晶晶偷情照”,恋情受到前所未有的瞩目。

  ●2004年12月:郭晶晶与霍启刚大方地携手出现在从三亚飞往北京的一趟航班的经济舱中。

  ●2005年1月:霍启刚陪到港的郭晶晶到发型屋剪头发,被记者围堵后牵手逃离现场。

  ●2005年2月:郭晶晶在情人节悄悄到港会男友霍启刚,之后传出郭晶晶怀孕的爆炸消息。

  ●2005年3月:郭晶晶与霍启刚被人发现出现在北京一间酒吧内拍拖夜蒲。

  ●2005年4月:传出两人已订婚。

  ●2005年11月:两人爱情升温,在北京共筑爱巢。

  ●2006年4月:传出情变消息。

  

霍启刚为昔日旧爱卢恬儿“飞”掉郭晶晶(组图)
霍启刚为昔日旧爱卢恬儿“飞”掉郭晶晶(组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