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朱茵爱情滋润暴肥丢饭碗 瓜子脸露齿一笑仍美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0:24 中国新闻网
朱茵爱情滋润暴肥丢饭碗瓜子脸露齿一笑仍美丽
很难想象暴肥后的朱茵会是什么样子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今天出刊的香港某杂志报导,身材短小拥有D罩杯傲人上围的朱茵,在与男友黄贯中感情稳定的甜蜜滋润下,一不小心身材就走样,下盘暴肥渐有圆木桶的雏形,男友依然不离不弃,爱情果然禁得起考验!

  爱情甜蜜蜜 身材却变形

  据报道,朱茵即使身材傲人,依然抵不过罩杯小她一级的林熙蕾(blog),被她篡位而丢了香港瘦身中心代言人工作。

  即使丢饭碗,还有爱情滋养,原本在大陆拍戏的朱茵,上个月底特地返回香港帮男友庆生。黄贯中生日前夕,该杂志记者目击她专程去美容院做美容,天气很热朱茵却包得像肉粽,甚至穿着老气横秋的及膝长裙,似乎企图掩盖变形的酒桶腰与大屁股。虽然原本的24?纤腰已不见踪影,但天生丽质的朱茵正面瓜子脸露齿一笑,依然是个美人儿。

  帮男友庆生 美容院纤体

  当杂志记者上前问她怎么没帮男友庆生,她笑说:“他要工作,晚上才会去找他。”转身就冲入美容院。记者发现原本10点就该打烊的美容院,为了朱茵晚了2个小时才关店。历时6小时的马拉松式纤体疗程后,朱茵一脸容光焕发从美容院走出来,脸上肌肤因上了保养品而略有光泽,但下盘的肉一点也没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