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成都助兴体博会 遭遇现实版《头文字D》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0:1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平平 摄影 孙立新) 歌迷追星早已是见惯不惊,但歌迷“飞车追星”记者到是头一回遇见。昨日下午,为代言某运动品牌,“小天王”周杰伦助兴成都国际体博会。在亮相10分钟不到的时间里,周杰伦不仅凭借超人气魅力引来上百粉丝扎堆呐喊,而在结束代言撤离现场的路上,一些痴狂地歌迷为多看偶像几眼竟不顾安危在二环路上演起现实版的“头文字D”,让周董担心地说:“你们的热情让我感动,但无论如何安全第一。”

  现场:

  亮相:现身10分钟也不忘推销电影

  时间:下午2时至2时10分

  见面会原定下午1时开始,然而,由于从早上体博会开场,就不断有周杰伦的歌迷拥进现场,一度造成秩序混乱。直到下午2时左右,一身绿色休闲装打扮的周杰伦才在近百位保安的掩护下高调亮相。“四川的歌迷大家好,很高兴再次来到成都。”还未在舞台上站定,周杰伦就操起不太标准的国语与歌迷套起近乎,台下的歌迷也十分买账,一遍遍深情地呼喊起“无与伦比,为杰沉沦。”的响亮口号。或许是近日好运不断地缘故,周杰伦在亮相的10分钟里心情大好,不时与台下歌迷相互问候,亲密接触,还同歌迷一起看了最新一辑的广告片。间隙,周杰伦还不忘推销起自己的电影:“大家以后要多多关注我的电影哦!”一名女歌迷因看到偶像后激动得哭肿了双眼,周杰伦一边安慰她一边把签名的篮球送给了这位女孩,现场歌迷当即抱以热烈的掌声。

  撤离:歌迷二环路上演“的士狂飙”

  时间:下午2时10分至3时30分

  下午2时10分,完成代言后的周杰伦一路小跑跳上了一辆别克轿车赶往位于荷花池的该运动品牌驻地参观。守候在停车场的歌迷闻讯后立即叫来事先准备好的出租车,决定一路尾随周董。据主办方负责人何先生向记者透露,下午2时30分,周董的专车刚一开出,负责接送的司机就发现有两辆出租车一直紧跟着专车不放。最初,该司机还以为是一般乘客并未引起注意,但仔细观察后,才看清是少男少女们正拿着相机在追星,并且一边追还一边呼喊着周杰伦的名字。为了不影响行程,随车的主办方另一名负责人不得已让司机加大马力,怎料,歌迷所乘坐的出租车也越开越猛,丝毫没有罢休的意思。一时间,二环路上演起了周董电影《头文字D》中的飙车场面。出租车死“咬”着专车不放,情急之下,该名负责人只好决定包着二环路“绕圈圈”来令歌迷死心。没想到这一招果然奏效,20分钟后,一路追行的歌迷终于停车。这时,坐在专车上的周杰伦才放下心石,感叹道:“他们的热情我能理解,可是生命更重要,他们这样做真是太危险了,还好没事。”

  专访:

  我真的很想拿金曲奖

  时间:下午3时35分至3时45分

  随后的专访中,不善言谈的周杰伦向蓉城娱记们展现了不为人知的一面。“今年是让我难忘的一年,因为在今年,我第一次与张艺谋拍戏、第一次与发哥合作、第一次出演古装片、第一次当导演、第一次绯闻也远离了我……”无数个生命中的第一次,对周杰伦来说是既珍惜又看重,而他更自言是时刻处于梦境中一般,到现在都还不肯相信,“比如说第一次拍古装戏吧!最先进组的时候还担心和那么有名的导演和演员合作有压力,但一个月下来大家竟亲如家人,这种感觉是我从未有过的。”周杰伦边说边回味,说到动情处时还忍不住笑一笑。不过也有让他感到遗憾的事,“歌迷一直很承认我的音乐,专辑也一张比一张好,但我却未能在金曲奖上捧起过奖杯,希望今年能够如愿。”周杰伦还向记者表示,虽然在今年的金像奖上获得了新人奖,但他自言会用10年的努力来登上最佳男主角的宝座。而他更透露,最希望能参与拍摄《头文字D》的续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